返回列表 发帖

义卖一套世博小夜灯(共5个,不拆卖)

义卖一套世博小夜灯(共5个,不拆卖)。

来源:交通银行活动送的,我凑齐了一套5个,现在义卖掉,价格是450元/套。小桃赠送6个小夜灯要用的7号电池。(这个当时就是买来为了看小夜灯效果的)

日本馆邮寄来的时候撞掉了一根角,我把它粘好了。

要是不介意这个掉过角的,我额外送一条全新的项链。这条项链自买来后只试戴过几分钟。(见图,漂亮吧?XD)

要是介意掉过角,现在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积分也有兑换,如果在网上兑换,要20000积分换一个。我信用卡里积分刚好够换一个新的(一块钱积一分,?)我再拿积分去换一个新的。则这条项链和这个掉过角的日本馆另外拿出来义卖。

这笔钱,其中50%也就是230元捐给猫协交水费, 另外50%的钱,由我一位朋友保管,用途也是救助流浪猫,作为节育基金。——我会在这个帖子下面写明用途,花了多少钱。

请大家支持小桃~~~喵~~~~~

另外请问有谁可以帮助照顾几天做了节育的猫吗?费用由小桃承担~

IMG_2533.jpg (48.32 KB)

jpg

IMG_2533.jpg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交行官网上中国馆小夜灯的图片

不过呢,因为都是快递来的,盒子都有些皱巴巴的,但小夜灯是完好、全新的(除了日本馆)

8q3_01.jpg (19.21 KB)

jpg

8q3_01.jpg

TOP

还有其他的灯呢?
给大伙开开眼哦~

TOP

看不到图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19 23:45, Processed in 0.046240 second(s), 10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