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饿猫“动手”转开瓶盖偷吃 岛内外网友惊呼聪明

5361d46ctvb1a6ccyu6b3&690.jpg

神奇的“饿猫”自己转开瓶盖偷饲料吃。

一只“饿猫”竟然自己“动手”转开瓶盖,并伸进瓶子里将饲料捞出来吃!这段影片日前被美国网友上传而爆红。

据报道,其实早在4年前是由一名台湾网友PO上网,没想到相隔多年又被转贴。“饿猫”的高超技巧和捞饲料的模样,也让看过的岛内外网友崇拜不已!

大重量罐装的保特瓶内,装了满满的猫饲料。这只猫咪竟然自己“动手”转瓶盖,它一只脚压住瓶身、保持平衡;另一只则卖力地将瓶盖转开,搭配嘴巴轻咬辅助,很快地就把盖子剥去了,技巧高超!

“饿猫”接着把手伸进瓶子里捞饲料,捞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才抓出一颗来吃,吃完便满足地逃离现场。网友看了纷纷佩服它的聪明,但也有人笑说“既然都会开瓶盖了,怎么才偷一颗出来吃?不知道该说它聪明还是笨哩?”

这段不可思议的影片其实早在 4 年前由台湾网友上传,只是没想到相隔多年,又在日前(4月9日)被美国网友重新上传到Youtube,让影片再度爆红。

http://v.ku6.com/show/ZTQS0HaHvVQgEEA-.html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0 05:35, Processed in 0.044445 second(s), 10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