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然粮是什么?

天然粮是什么?

天然粮是经过完善检验的外国产的猫粮,他们的选材是没有任何副产品的,而且肉类来源于没有污染的,野外放养的农场(有机天然的要求更高,必须来自有机农场),饲料完全不同,从肉质到所含物质都大不一样。
天然犬粮采用的原材料全部是有机作物或新鲜肉类,而且不含有任何添加剂。有机食品是目前国际上对无污染天然食品比较统一的提法,有机食品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生产、采集、加工、包装、贮藏、运输标准,并通过国家认证机构认证的一切农副产品及其加工品。天然粮是为猫咪提供的符合上述标准的猫粮,与天然猫粮相对的是商业猫粮,


未命名.jpg

天然粮有什么好处?


据调查显示,在养宠发达国家,宠物主为猫咪选择天然猫粮的比例达到60%以上,而在中国这个比例不足5%,为什么养宠发达国家的猫爸猫妈们这么推崇天然猫粮呢?主要是这些宠物主在养宠过程中逐渐地认识到天然粮具备很多商业粮难以匹敌的优势。

1.天然才健康

天然粮由于其原材料的高标准保证了猫粮的高营养以及高吸收率,而有机原料的使用避免猫咪由于农药等有害物质残留而形成伤害,通常天然粮含有较多铁质、镁质、钙质等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猫咪长期食用天然粮能够提高免力,增强体质,并提高寿命。

2、天然才安全

在有机生产的理念下,天然粮的所有生产及加工处理过程禁止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激素、抗生素、食品添加剂等,禁止使用基因工程技术及该技术的产物及其衍生物,保证猫咪食用后的绝对安全。


3.天然才爱吃


天然粮提倡保持产品的天然成份,新鲜无污染,因此可最大限度保持粮原料的原始味道。有人认为天然粮的适口性不好,这是一种误解。事实上,原料的无污染和新鲜会大大增强猫咪的食欲。



4.其实一点都不贵


天然粮虽然在价格上相比商业粮要略贵一些,但是长期使用天然粮能够从根本上调理猫咪身体机能,提高免疫力,降低得病概率,如果将为猫咪的看病费用计算在内的话,其实天然粮一点都不贵。



天然粮的优势显而易见,营养价值最高也比较容易吸收、分解。长期食用对猫咪身体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可以延缓衰老,延长寿命,促进机体的代谢,提高免疫力!毛发柔润、健康、亮丽,骨骼健康、强壮、发达。




凌采猫粮
天然粮
美国十大猫粮中它下属的三个子品牌,分列一、二、四位,依次为凌采露华EVO、凌采露华、凌采加州天然,口味不多,价格比较贵。但适口性很好。不过由于猫粮中肉含量很高,因此肠胃敏感的猫猫不宜吃,容易拉稀。
35/斤

素力高猫粮
天然粮
成份不含大豆,小麦及玉米等致敏物质,亦不含食盐、糖及动物油脂,适口性不错,羊肉主料,不合适肠胃敏感性猫猫。有酸化,能防止结石。
20/斤

美士猫粮
天然粮
美国十大猫粮之一,口味比较单一,分幼猫成猫。在台湾和香港比较推崇,评价比较高。适口性也很好,猫猫都非常喜欢吃。肠胃敏感性猫猫也很适合。和皇家差不多的价格,能吃皇家的家长绝对应该选它,成份不能说多好,肯定比皇家强多了。综合看来算是在价格适口性各方面均衡性价比高的粮食。
26/斤

卡比猫粮
天然粮
美国十大猫粮之一,只有一种口味。适口性不好,很多猫猫都不喜欢吃。其他好象没什么缺点。卡比归根到底是适口性和保存的问题.颗粒是I字形,有人说容易碎,这我倒没感觉,最大的感觉是味道不好闻...有股油坏掉的味道。(不过卡比的性价比很好)
20/斤

牛油果猫粮
天然粮
口味不是很多。适口性很好,猫猫比较喜欢吃,具有美毛和催肥的功效,不含防腐剂,适合肠胃敏感性猫猫。有点油,长期吃有可能得毛囊炎。
25/斤

希尔斯猫粮
天然粮
口味不多,价格比雪山还要贵点。希尔斯猫粮的普通粮一般,没有什么特点,但处方粮就属它最好了,身体比较差,患病及病后康复期的猫猫吃很好。
36/斤

雪山猫粮
天然粮
美国十大猫粮之一,口味不是很多。其特点是由专业营养师所调制,而且含丰富营养,采用的是供人类食用级数的鲜鸡及鲜鸭肉作为主要材料,适口性一般,价格也比较高,而且肠胃不太好的猫最好不要吃,据说吃了可能会拉血。雪山在天然粮里算性价比比较高的,虽然用料相对比其他几种廉价些,但是冰川的货源还是相对稳定的.关键是注意要买冰川的行货,天然粮的水货是很容易变质的.
26/斤

鸡汤猫粮
天然粮
美国十大猫粮之一,口味不多,分幼猫成猫。鸡汤猫粮这几年的负面新闻很多,厂家变了,质量不如以前了,而且吃死过小猫小狗,多次召回。好多猫友说吃了鸡汤猫粮后,猫猫吐的很严重,因此建议大家暂时不要让猫猫吃鸡汤猫粮。
22/斤

森犬
天然粮
美国10大天然猫粮,用料高级而新鲜,促进低泌尿酸碱度,协助去毛球,特别为食肉动物猫科类饮食而设计之餐单。不含防腐剂、不含色素和味精、不含肉类副产品、不含引至皮肤及肠胃敏感之谷类食物,令猫咪更健康。
33/斤

欧奇斯猫粮
有机天然粮
首只获美国农业部USDA认证的有机宠物食品。

是来自美国的全天然有机干粮,70%以上材料均为有机食物。被CAT FANCY MAGAZINE选为 2003 年之最佳新上市猫粮。成份用料完全符合并高出AAFCO所定之营养标准,更取得OCIA发出之有机证书。

口味比较单一,适口性不错,猫猫都非常喜欢吃。肠胃敏感性猫猫也很适合。
33/斤

FROMM

福摩猫粮
天然粮
FROMM在调整配方后,,去除了原先的VK3成分,不含ETHOXYQUIN防腐剂。并且前几位成分经过了调整,我觉得比原先好了,国外的反馈也不错,肠胃敏感或者皮肤敏感首选。
30/斤

加州天然鸡肉米
天然粮
美国十大猫粮之一,加洲天然是敏感猫粮,被美国AAFCO(饲养控制官员的美国协会)定为高水平的营养猫食物。
无人造防腐剂、无人造调味料、无人造色素,36%的蛋白质稍微有些高,个别猫容易拉稀,从成份到成份比例,都是极佳的选择,这猫粮不油,可以减肥用。
33/斤

雅思全猫粮
天然粮
保证不含大豆,玉米和小麦这些容易导致敏感度的材料,颗粒大,方的中间有个孔,感觉这大小人吃合适,适口性不错,闻着尝着跟别的粮食差别也不太大,烤的香香的味道。
24/斤

GO!NATRUAL

全猫粮
天然粮
无人造防腐剂、无人造调味料、无人造色素,不含大豆,玉米或小麦等容易引起敏感不适的材料
34/斤

渴望全猫粮
天然粮
六星级食材品质,坚持把最好的给宝贝的宠物:严选五谷饲养+肥满大草原成长的鸡群,绝不使用冷冻鸡或再制鸡肉;高度美味的完整新鲜全蛋;北加拿大湖中捕抓的深海白鲑及三文鱼;来自太平洋海岸生产的蔓越莓及苹果;90 C 低温烹调,确保食材的嗜口性及新鲜度;符合加拿大最高的食物安全标准。

讲究完整食物链比例,纯肉:蔬果:杂粮比例 = 70:30:0,但45%的蛋白质有点高了,比一般的幼猫粮都高,5岁以上的猫就不要吃这个了,对肾脏会有负担,这个粮食颗粒不算大,比较薄的三角形,适口性好,如果忽略蛋白质太高的问题,渴望目前在吃过的这些粮食里可以说是最完美的,
34/斤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从某种角度看,猫比人强,人不如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4.其实一点都不贵


天然粮虽然在价格上相比商业粮要略贵一些,但是长期使用天然粮能够从根本上调理猫咪身体机能,提高免疫力,降低得病概率,如果将为猫咪的看病费用计算在内的话,其实天然粮一点都不贵。



天然粮的优势显而易见,营养价值最高也比较容易吸收、分解。长期食用对猫咪身体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可以延缓衰老,延长寿命,促进机体的代谢,提高免疫力!毛发柔润、健康、亮丽,骨骼健康、强壮、发达。

------------------------------------------------------
顶这个!!!!: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等哪天我的收入和会长看齐了,我也把我家的口粮全部换天然的
没事不要找我,有事更不要找我!

TOP

我家的主粮只是妙多乐而已啦~
楼上的楼上老诬蔑我,她巴不得我死啊!!!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0 07:44, Processed in 0.051363 second(s), 10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