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5# cinceal


    嗯!我不怕艰难,就算被咬的皮破血流,也会坚持
很爱我家的大白!很爱很爱,你一定要好好的!

TOP

陪伴5年的伙伴,的的确确是舍不得的!!!万分明白楼主心情,也不要老是换医生,正所谓急病乱投医!汕头也不过那一两个口碑还比较好的医生,个人认为:固定医生确定病因!尽力而为!猫咬的不怕,大胆去尝试吧!!!

祝福猫猫!祈祷天下的生灵都健康平安!

加油楼主!我们期待你每天的消息............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回复 10# 佘雪琪


      有确定是肝病吗,如果是肝病是应该喂L/D,I/D是用于胃肠炎的.
    有毛球的话应该是催吐,而不是导泻.它喝下去,又吐出来,反而可以起到刺激作用.不过已经这么久了,真能确定是毛球的话,最好的办法是手术排除.

TOP

本帖最后由 百合1 于 2011-8-13 00:08 编辑

好像你的猫猫跟我的猫猫长得很像,应该是同一品种。他们的毛都挺长的,前2,3个月也是拼命脱毛(因为要过夏天),我见猫猫添毛时都是大把大把的把毛吞到肚子里面去,所以我每天都要用宠物梳子帮它梳好几遍。但它还是吃下去好多毛。肚子里毛太多时就会不吃饭,便不出来,有时便便沾在屁股上在地板上蹭,便便全是毛团。这种情况下我给它吃加拿大产的“Laxatone",很管用,(爱心宠物诊所应该有卖)。是像牙膏似的把药膏挤出来,抹在猫猫的嘴巴上,它为了添干净嘴巴会自己拼命把药添进去,两天基本上就没问题了。除了这个它自己也老去吃草,吃完草很快也会吐出很多毛来,它吃的那种草是很普通的草,我叫不出名字,你要不试试把它带到有草的地方,让它自己找草吃。我也可以找些那种草给你。药膏如买不到我也能给你。反正不知道怎么治,试试也无妨。我觉得毛团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TOP

我是看照片它的肤色感觉是肝病,如果真的是肝病是难医治的!!!

尿会不会很黄?会不会拉稀?耳朵牙龈也黄了?

你可以试试草药溪黄草,铺地锦,蛇舌草煮水加点红糖,每天喂三四针筒,对肝病有作用!!!
三种草药合买十块钱可以煮四次左右!!

Pie说的对,毛球最好是用化毛膏,骏宝的不错!楼上介绍的那种也好!
虾吃了对猫也不好的!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我的白仁也是这样!离我而去了!太痛苦了!

TOP

加油加油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05:54, Processed in 0.040969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