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何看懂狗狗说话~~~~~~~~~~~~~~~!!!!!! 爱狗必看!

91951638_24469718_middle.jpg
2012-6-7 11:53


1 看见你我很高兴:狗狗的尾巴向下,大幅度的来回摆动,说明他很欢迎你。

2这是什么,很有趣:当你学习狗叫或让狗狗不理解的语言时,他就会把头侧起来,歪着脑袋看你,一脸疑惑的表情。

3我很强大:狗狗昂首挺胸,头微微向前探出,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

4我是你的老大:通常看见两只狗的其中一只把头放在另一只狗的脊背上,用身高压过对方,向他说明:“我比你高大,我是你的老大!”

5我们一起玩吧!:如果狗狗向你点头,身子不断地弯起来,这是他向你邀请一起玩耍的信号。

6给我抓痒痒吧!:狗狗躺在地上,肚皮朝向你,就是央求你给他抓痒痒。不过最好不要理他,如果习惯了,他见到你的第一件事就是让你帮他抓痒。

7我知道错了:你大声斥责你的狗狗时,它就会缩头缩尾,眼睛望着地面,耳朵向后垂下,而且把尾巴夹在两腿之间,一副诚恳的样子。不过他像调皮的孩子,下一次他就会忘记,重新犯错的呦!

8我很难过:狗狗趴下来,把头枕在前脚上,眼皮下垂,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有时还会发出“呜呜”的声音,甚至会流眼泪。就表明它觉得得不到关爱因此而难过。不过它的眼睛是半张开,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的话就表明:“我很满意了,现在休息”。

9我要进餐!:当狗狗猛扑向你,用舌头舔你时,不要以为他多么喜欢你,他更喜欢你喂他的食物。或者是想洗澡的意思。     注:(那个闻见汗是对的哦!狗狗会不由自主的舔你手上的汗。)

10我不欢迎你!狗狗坚挺地站立着,耳朵和尾巴都竖起来,眼睛紧紧地盯着对方,说明狗狗很排斥对方,不欢迎对方。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会长配图哩,那就更生动形象了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你就想像一下吧`~~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01:55, Processed in 0.046132 second(s), 10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