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德国狗狗福利与人同等

德国素来出名犬,德国人爱狗也是出了名的,柏林有人口340多万,登记在册的狗就有10几万只。几乎每家都养狗,可见德国人对狗有多喜爱。德国的狗跟德国人一样享受高福利,当然也跟德国人一样也需要纳税,而且规定也多!养一条小狗可不比养个小孩来得容易呐!

  1、在德国养狗,须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好的居住环境!打算养狗的人首先要经过有关管理部门考察,被确定经济条件是否适合养狗,养狗者需通过考核,包括养狗动机,是否有经验,家居空间,经济状况等,通过审核者还需签署接受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随时追踪及审查的法律文件。

  2、跟德国人一样,狗狗也需要纳税。在柏林,养第一只狗每年交税为120欧元,第二只狗则要再交180欧元,不交税偷着养狗的,要被罚款1万欧元。

  3、德国狗跟德国人一样,要买保险。柏林市政府规定:养狗人要为狗上不低于100万欧元赔偿额的保险。通常,德国养狗人每年为狗缴75欧元至270欧元保险费,具有危险性的狗还要多付30%以上的保费。

  4、狗狗还必须要上学。主人和狗必须一起到专门的学校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学习。学习课程包括狗对主人的服从训练、训练狗对外界噪声不产生敏感、狗与人和谐相处的伴侣训练、狗对红绿灯等各种日常标志的认知和服从训练等等。学业结束后,学校会给主人和狗颁发毕业证书。获得毕业证书的狗基本能享受跟主人一样的待遇!比如可以坐巴士,逛百货公司、住旅馆了。

  5、有明文规定,狗主人需要抽出一定的时间陪狗狗,比如主人出门要带上狗,不能单独让狗在家呆3小时以上,如果很长时间不遛狗,会有人把你投诉到动物保护组织,有些有钱没时间遛狗的主人,会请专门遛狗的人,一小时10欧左右。

  6、不能虐待狗狗,不能遗弃狗狗。德国法律规定,弃狗者(包括迁居而将犬只留在原地者)需罚款9万欧,严重虐待狗狗可判两年监禁。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8 19:38, Processed in 0.036594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