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养宠经】给宠物狗初养者的五点提醒

201010260939194_new.jpg
2011-9-14 14:03




 第一:狗狗的微量元素,狗的异食癖(啃墙角,吃墙灰,吃大便)99%都是缺少微量元素的表现(也有1%是发神经的表现),吃复合维生素片就可以解决,但最好一直吃哈,不要开始啃了再吃,21金维他啊,善存那些都可以。

  第二:狗狗磨牙洁齿,如果不是因为口腔疾病而引起的口臭,就吃消臭饼干就可以了,小狗磨牙就买磨牙的玩具或者磨牙棒,磨牙又洁齿,避免牙结石和啃家具。

  第三:狗狗的牵引绳,要栓脖子的,不要套前肢的那种,影响胸腔发育。

  第四:狗狗疫苗及驱虫,疫苗推荐美国富道,据说年底出8联的,每年打疫苗的时间比去年提前一个月,以免去年疫苗失效。驱虫:经常吃生肉的狗每个月驱虫,正常情况每3个月驱虫一次,推荐德国拜耳。注意:打疫苗的时候要先测体温,打针的时候不能发烧及生病,要健康的时候打。

  第五:狗狗的洗澡,洗澡以2周一次最好,不要用人用的洗剂,洗后切记一定要吹干,不能用人用的热风吹风机,最好配个大功率的吹水机,人也不辛苦。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对于新手,大家就得不厌其烦的多提醒几遍,总是没错!!!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牵引绳用套前肢的不好呀??刚刚看了帖子才知道,我还以为套前肢的比较安全呢!!

TOP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的啦!!!
又不是时时套着~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17:24, Processed in 0.040650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