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问爱心宠物诊所的地址

RT。家有小母猫一只,很害怕她做节育出问题。所以想找个有保证的宠物医院。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或者澄海哪里有可以保证的宠物医院那就更好了。

很急。猫猫最近发情了。担心它跑掉。

TOP

不用回了。我知道地址了。也知道这家医院的评价了。
全是骂的。我靠。这样的医院怎么能写到爱猫的推荐里。无语
你们对猫到底是真爱还是假爱啊?!!!!!

TOP

之前我2只在爱心医不好后,第3只也是在别的地方医不好,最后那家还关门大吉了,可是爱心还在,目前汕头我没感觉哪家是很好的了,起码爱心开了很多年也做了很多这类手术。我奶奶家收养的一只流浪猫好像也是怀孕了,我也想她生完带她去节育。

TOP

各个诊所都有有褒有贬的。
我有至少2只母猫,1只公猫在那里做节育。1只母猫死了,其他都很好的。但这只死了的母猫是一只残疾猫,做完手术后,想带去比较有经验的人那里护理,结果去了不吃不喝1周就去了。
其实也不能就都说不好啦。
以我个人的经验看,爱心还是OK的咯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这家人很吐血,医生也没那么爱猫的,还爱心,名声臭到!一般会推荐爱心宠物的不是爱心宠物医院的车友,就是亲戚!有天我只猫生病,急得我,问个无良猫友,他推荐我去那里,那医生,对我的猫一点也不温柔,给它打针抽血化验,我的猫吓到口吐白沫!他急忙推卸责任说我还没碰她就吓到发抖 口吐白沫,抽血完也检查不出有什么问题!就说可能有肝炎,叫我抱去别的医院检查。你妈没那本事就别揽瓷器活啊!无缘无故去了八十,还吓到我的猫口吐白沫 发抖喵喵叫,刚抱进去看,他一看不是名种猫,一点鄙视爱医不医的表情,一点都不温柔,甚至说了一句,要么打只针看看,要么活,我也没办法,试试看,先抽血化验!抱我另外一只小猫走进他那里的猫笼看看那些寄养在那里的短尾猫,距离一米,他和他家人就警告我,妹啊,别抱你的猫走那么近,别有传染病,这些猫是别人寄养的.........呵呵爱他妈个爱心!
铲屎官铲屎官铲屎官铲屎官铲屎官铲屎官姆晓嗒,我只是养猫的铲屎官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14:55, Processed in 0.037553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