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皇家猫粮好像也靠不住

我家美美四岁多了,一直吃皇家猫粮,有幼猫粮,室内成猫粮,理想体态,去毛球,还有另外几样记不起是什么了,反正都是皇家的,心想给她换换口味,有时买几样掺在一起喂.今天发现她尿频,每次尿一点点,最后尿一点血出来.之前我哥家一只猫咪,吃米饭也吃猫粮,杂牌的,最后拉血尿,死了.看到美美拉血尿,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曾经试引导她改吃米饭或粥,试一个多月,最后不成功,只能向美美妥协.最没想到的是价格不便宜的皇家原来也是靠不住的!翻看了这里的贴子,决定去买诺氟沙星胶囊和三金片来喂美美,希望她能顺利康复,顺利改吃米饭和粥.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今天分两次喂了一颗诺氟沙星胶囊,下午到傍晚看她老尿又尿不出,很着急,晚上九点带去爱心打了两针,十点多拉了泡尿,没有原来正常时多,大约三分之一多吧,拉到最后依然有滴血出来。不过,能拉出来真是谢天谢地!美美也舒服了许多,都有心思舔毛洗澡澡了。不过带去打针很麻烦她也很害怕,请教一下,能不能只在家喂诺氟沙星和三金片就好?这两样分别用量和次数怎么样合适?美美曾经好不容易改教吃饭,但只要是吃稀饭就拉稀,吃什么也不见好,只有改吃猫粮才好,当然也搞不懂为什么,就继续喂猫粮。现在看来吃猫粮是不行了,还是要改吃米饭,她一向不吃鱼,请问让她改吃米饭时拌什么牌子的猫粮比较妥当?皇家的有种专治泌尿病的猫粮,不知能不能拿来过渡时拌着吃?

TOP

就它现在情况先带去医生那里吧,左不过也就是打消炎针,不过柏康有种药片叫消石片,中药成份的,除了打针还得去跟钟医生买些回去吃,最少吃十五天,以后一看到它有症状就马上喂它吃药,我家猫也是这样的情况,不过吃那个药吃好了,还有你说的那个泌尿的猫粮现在就得让它吃了,那个不错,我也试过了,我给我家小日本吃了两年,不过中间它肯吃点鱼粥,我的喂法就是晚上它是吃鱼粥的,白天它是吃猫粮的。
其实我最后总结,无论是什么猫咪,从小就得喂鱼粥,特别是在它长身子的时候,等到小猫肠胃稳定了,可以拌些猫粮喂,因为有些猫天生不足,后天的营养补充很重要的,再加上现在市面上的猫狗粮都有问题,皇家现在也是国内生产的,除非大家买的是进口猫粮,要不就算是再好牌子,一进中国市场,质量都是在下降的,中国人都他妈的混蛋,谁会去理这些宠物的质量,人的都不见有多大保障啦!

TOP

本帖最后由 小小Q 于 2012-10-27 19:05 编辑

还有,病是不能拖的,有些主人怕麻烦,病情一拖再拖,等到严重了,要做手术了,大家又舍不得出钱,等一下死的死,不治的不治。唉!
我只希望大家都会找上这个论坛,也发贴上来求助了,那就请大家再热心点,它们也是生命,它们也会痛苦的,它们就差跟我们表达清楚,所以不要以为还没大事就爱理不理或是怕麻烦,小病请尽快医治,等大病了,痛苦的大家,当然没有良心的主人是不会理这些,但请一视同仁,好好爱护你们的宝贝,它们除了你们就没有更亲的人了,知道吗?
愿楼主的猫咪早日康复,我家猫咪就是这样好的,尽快带去柏康吧,有事欢迎你找我详谈!

TOP

谢谢小小Q!可能是周末的缘故,发贴后老不见回复,周六早上发现家中网络又故障了,上不了网,情急之下,翻到会长电话(幸好记在家里的电话簿上,这个相当于120啊:)大家没记的快记上哈!)。

电话里得到会长非常详细的指导,挂了电话,马上到爱心买了个小笼子,因为接下来要每天两次去打针,老是抬着大笼子,太麻烦了。然后带美美去打针,爱心说皇家的应该没问题,美美也可能是尿道炎。

周六开始,尿里已经没有血,因为正闹猫,吃的也比较少,尿量没有平常多,看起来好了好多。

闹猫时美美有点呆,喂药很容易,我会坚持再带她去打针,坚持喂三金,坚持喂消石片。一周过后清醒了就不那么容易,会挠你会咬你,到时再看情况,有办法喂我会继续的。

TOP

针不是打多就好的,喂消炎药了就不要打针,打针了就不用再喂消炎了吧,这样它哪受得了!
总之自己把握照顾!
愿猫咪早日康复!期待你的好消息!

TOP

哈哈,原来是你啊!!
你早说你是素素嘛~~~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俺老久没来了,那曾想您老人家还记得小的涅。听您的电话心里那个感动啊……

TOP

感觉小小Q应该叫“大着急”,又打针又吃消炎药?我这样说了吗?!你也太着急了吧?!谁家的猫事都能让你着急上火


我牢牢记住电话里会长的叮咛:着打针吃药,一直到放出来尿大大不甲清清正好。今天一早,欢喜地发现美美的的尿终于“大大不甲清清”,也许不是结石,是尿道炎,才会好得这样快吧。谢谢会长!谢谢小小Q!

TOP

我只对动物生命着急,就怕主人家过于轻心,把它们的病都给拖重了!
谢天谢地,能好就行,好好养着吧,我只是费了几句口舌,不介意我干着急就行了!不必言谢!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15:14, Processed in 0.040225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