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jpg
2011-1-3 13:29
2.jpg
2011-1-3 13:29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趣味死哩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人生若只如初见

TOP

放在阳台?思霖你可不可以不要开玩笑,这些天太冷了啦,小狗本来就是不会上厕所的,它们也不比猫,很容易就感冒的啊!让它主人晚上给它住屋内啦!天啊!它们可是我们的命啊!不可以这样对待啊!还有两只不知道现在怎样了!

TOP

天呐,是那只白狗崽啊,我都认不出来了!貌似很大似的,哈.....

狗是永远不会上厕所的,不比猫!半岁的狗狗才算成年,到那时屎尿才会自己控制,现在还请各位家长多多包涵!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不建议猫狗穿衣服,穿衣服的猫狗会没有抵抗力的,我自己照顾的狗狗中,有一只毛很少,大冷天我也坚持不给它们穿衣服,吃饱了对于它们来说就能抵抗寒冷的!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回复 61# linsilin


    看似好玩,但它一定难受死了,不知有没有给脱下来...............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回复 63# 小小Q


   这天气对这些还不到两个月大的狗崽来说实在太冷了,请切切切切注意小狗崽的保暖啊!它们还未离开娘家时,晚上睡觉那床被子我是一层一层地加厚,拼命收集旧衣服来当被子,足足有手掌半丈高啊,唉,请一定转达各位家长啊...............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那件衣服穿了,拍下照,就脱下来了

狗狗是可以训练上厕所的, 即使2,3个月也可以的

之前有只小狗在我家,就可以训练到在报纸拉,就是不是都很准确,但都会在报纸旁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我只想最后说一次,这边有些义工们说自己怎么辛苦街上看到好多狗狗或者猫猫没办法照顾。那边好多人领养不到自己的猫猫和狗狗。就拿贝贝这件事来说,我已经说服了猪姐,但是后面几位阿姐生死不肯给我抱养,以各种理由各种借口搪塞。今天是我寻找收养小狗狗的第五天,我有时真的想自己去买条算了,但是看到基地那么多猫猫狗狗我用软下心肠。本来今晚想去广州挑狗的,今晚本想抽空上网看看,看了之后又不忍买了。
我真的很不懂某些义工的意思,口口声声说要人来领养,各方面条件都远以超出你们的要求带着真诚的态度说服,保证。你们却置之不理。
我的想法是小狗狗最好就是呆在妈妈身边,这是最幸福的。如果真的要送人,我想不出理由说你们为什么拒绝我收养。说爱心,我的爱心不比身为义工的你们差,具体你们可以找猪姐了解。说条件,我现在是无事人,小狗狗跟了我绝对比整天呆在笼子里,也不用担心说狗狗饿了或者病了,我这边足够有能力承担。说家庭,我已经成年,自己也有自己的屋子,家人也不反对。各方面都符合你们的条件,我希望领导可以慎重考虑下。
当然有些人也可以删除了我的回复,无所谓,做为人,我尽心就好了。即使最后不成功,我也不会觉得愧疚,可以安心买狗!

TOP

你是?
怎么说成这样了?我好像不认识你,也没有听猪说过你要领养啊?请问是领养在家里的还是?你可能误会了我们了,我们不是不让领养。先谢谢你的爱心,我们没有去质疑过任何人,只是在我们这几个里面,1101跟我是最最无法接受我们救回来的猫狗在送出后,某一天领养人就来跟我们说猫或狗不见了,对我们来说打击真是的很大,请你也谅解我们的苦心!目前贝贝的狗狗只剩下全身咖啡色的小母狗,彤彤就六只还没有人预定!如果你的条件真的是不错的话,可以直接打我手机13829633344联系,我们可以详聊!
诺果真的是我们那里误会你了,在此对你表示歉意!真的是有爱心的人对我们来说可是万幸,这样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06:56, Processed in 0.040210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