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用谢啦……是我们应该的啦。它们都很可爱啊,想不疼它们都不行,呵呵……
Ensen 发表于 2011-7-12 00:29



    你们上面的疼归疼啊,贝贝跟小黑妹别忘了也要疼哦!不能老想着上面的,把它们俩冷落在家!每只都是我心头肉哦,不分哪只的!有劳啦!

TOP

我可爱的领养人在哪里啊!快出现啊!我等你等得好苦呐!

TOP

回复 191# 小小Q 请放心啦,它们都有份的啦,爱心是分不完的,呵呵……

TOP

回复  小小Q 请放心啦,它们都有份的啦,爱心是分不完的,呵呵……
Ensen 发表于 2011-7-13 00:18



    记得就好!

TOP

又有新人加入啦~希望小家伙们可以早点找到领养人

TOP

楼上的,真的忍心把你家的两只猫咪送上收容所,它们要是上去了就有天无日头了,再者上面太多猫咪了,那样对它们不是很好啊!可以的话坚持一下下吧,大家好好帮忙找领养人,之前不是有人要领的吗?现在情况怎样了!

TOP

楼上的,真的忍心把你家的两只猫咪送上收容所,它们要是上去了就有天无日头了,再者上面太多猫咪了,那样对 ...
小小Q 发表于 2011-7-14 13:06



    没有人领养只能这样哩,我也照顾不了,上去不会那么差啦,还有很多猫儿一起玩

TOP

没有人领养只能这样哩,我也照顾不了,上去不会那么差啦,还有很多猫儿一起玩
sonypanda 发表于 2011-7-14 15:58



    你想的也太乐观了,尽量帮帮找领养人吧!那小黑猫你打算怎么办?

TOP

你想的也太乐观了,尽量帮帮找领养人吧!那小黑猫你打算怎么办?
小小Q 发表于 2011-7-14 18:26



    领养人也不是那么容易找,还不如交给阿领导更让我放心,两个小家伙那么可爱而且很亲我,不到没办法也不想这样啊。因为我毛病多,家里意见都很大……小黑先在阿森那~皮肤病还没好,上哪都难搞

TOP

领养人也不是那么容易找,还不如交给阿领导更让我放心,两个小家伙那么可爱而且很亲我,不到没办 ...
sonypanda 发表于 2011-7-14 19:09



    怎么你哩说它没好,医生哩说好了,要带走顺时可以,它那么小,关在那笼里子怪可怜的,还有放在那里寄养也不是长久之际啊,弄久了它的性格会很怪的,我每每过去都看到它睡在猫粮跟水上,心疼死,见到人进去哩老叫,意思是要出来,弄得我现在都不敢进去看它,只能远远望望!唉!
领导那里太多猫了,你不要老指望她能给它们好的环境,送出上面真的是于心不忍啊!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4 09:03, Processed in 0.046721 second(s), 5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