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黑妹这三天来情况很顺利,它恢复得还不错,我把它带回家了,那晚真的是冒着带回家被人砍无奈的情况下带回家的,一来我真不放心它去任何人家,二来那晚它手术出来伤口那么大,一边七公分一边四公分,血还在流,它糊里糊涂看得我,麻醉药还没完全过,两眼就直往着我没有离开视线,我哩眼泪流得半死,太痛了,我知道它真的很痛,想想是人做这样的手术都无法忍受,它才七个多月的娃啊!真是受罪啊!不一会麻醉刚过,它痛得直抖呐,唉!不想再想起那晚的情景!只希望它快点恢复,最痛苦的还是它还要再做手术把里面的钢管取出来,想想就痛!真不知它到底跟我是对还是错,我真的很累,彤彤这一窝到现在付的钱足够去买只名种狗了,钱还能再赚回来,最最痛苦的是它们真的受了不少罪!幸好跟我家的两只猫咪合平相处,它们只是小小唬它,黑妹还算乖,不会去理它们!快点好吧我的娃!

TOP

真心领养的人怎么都没有出现过啊!看看哪只喜欢,自己也愿意为它们付出给它们一个家的,我们忠心的等待您的出现,它们真的很需要一个温暖的家!

TOP

领养只狗真的比只猫麻烦得多了,也不放心得多!!!
大猫跑丢了还不怎么担心,猫能跳高,能躲,我们什么时候看见只大猫在大马路上逛啦??
狗就不同,只能满大街地跑,容易给车撞也容易给套了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我们这个网站很局限,要不尝试去其他网站放贴呢?什么微博啊,蓝色河畔啊,一只猫猫给领养要碰个好心人比登天还难,何况还那么多只“234”呢?
唉!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那些网我有去看过,神经病的太多,放上去也没什么大作用,等一下我一天到晚都在接有脑病人的电话就更烦了,我有上去看有没有要领养的,也有联系过一些,很少有合适的,禧仔另外那只就是在E京网找的啊!
黑妹三四天没的拉便了,有点担心!

TOP

小黑妹便便正常,原来它是不敢在家拉,要带去楼下拉,憋了五天呐,笨妹啊!它这几天恢复得太神迅了,我还不敢让它走动,现没关笼了,它站累了就自己躺着,很听话!
乐乐又被领养了,看那位领养哩感觉还算可以,乐乐一有什么情况就来电话问它怎么了,今天又来电话它不吃狗粮,担心它,狗一般到新的环境会这样的,放心喂养,给它适应的时间就OK!愿乐乐跟新妈妈相处融洽!

TOP

小Q妈啊,我想退货啊!
白白到我处快一个月了,到现在我总觉得它还不适应新环境,总想冲出门去!我是对它百依百顺的了,什么事都先想到它,狗妹如果会说话它会“肿肚”的!每天去喂它们总会先去“问候”白白,然后再去看我狗妹,吃的也总是留点好的给它,可它总是不大吃,东西全部“贡献”给耗子了!它跟狗妹,我给它的关照是比狗妹多得多!可它还是老大不愿意!还有一点,最让我痛恨:老是挖土!周围什么木板啊,泥巴啊全部给它挖出来抓个稀巴烂!开头我还老是骂耗子:短命猫鼠,日日挖土挖土,尽给我找事做!后来一次我自己看到它的拼命在挖啊挖,哦,是白白自己在挖土!好,你有初一我就做十五!它的窝周围我已加了砖头垫高,去磁砖店“偷”人家的样品砖,铺在地上,它的窝里,一来让它趴着凉快,二来防止它挖土,可它总是会别出心裁见针插缝地做它喜欢做的事,最近这几夜每晚我总得花上45分钟以上把它挖出来的土填回去,想办法找东西堵住它会挖土的地方!老是这样我可受不了,我跟它也跟你很严肃地说:再这样我带它回去了!
白白跟乌乌长得相似,但乌乌比它乖多了................怀念我的乌乌,唉.............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是乌乌叫它去讨债的,哈哈哈哈!
慢慢来,别急别急!

TOP

黑妹今天拆线了哦,伤口完美,恢复能力超强,让我很心慰!
明晚会长要上去给两只小的打疫苗,你们自己去约时间吧!

TOP

是乌乌叫它去讨债的,哈哈哈哈!
慢慢来,别急别急!
小小Q 发表于 2011-7-24 18:21



    去,乌乌才不会这样做呢!!!

   这几晚真的花了我不少时间,我是认真的,要是老这样挖土、啃木板,我真的有一天气性就把它带回去了,我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天天给它垒砖头、铺磁砖............你别一开门吓一跳:啊,白白,你怎么自己回来了?!

   乌乌比白白乖多,听话多了............唉!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0 07:02, Processed in 0.041968 second(s), 5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