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猫叔,你好吗?

本帖最后由 quinnho 于 2011-3-12 10:07 编辑

转自猫镇CatCastle 和 新闻
情牵日本地震灾情 网友牵挂"猫叔,你好吗?"


  日本昨日发生地震后,除了日本的灾情牵动人心,3月8日刚过9岁生日、来自日本岩手县的一只超级明星猫也让人牵挂,这只猫的日语名字叫“篮子猫”,可到了中国却有了个很囧的名字“猫叔”。因为猫叔8岁便相当于一个人48岁,喊它大叔毫不过分,而且它淡定的神态的确很像一个与世无争的大叔。不少网友在猫叔的博客留言,“岩手县是重灾区啊,海啸肆虐,希望猫叔平安。”“一想到猫叔面对10米巨浪,不忍!虽然他是只远在日本的猫,但他的照片,他的视频,曾经带给我很多的快乐。猫叔,你一定要没事!”

  还有网友自信地表示:“猫叔会预测地震的,没关系。猫叔是农村土生土长的猫叔,绝对强悍!”也有消息称“猫叔一家都很平安。”但无法证实消息来源。

  昨日下午5时30分,猫叔的博客更新了照片(如图),图中的它正用舌头舔着猫爪。但随后就有网友指出:“应该是自动更新吧,因为据NHK报道,青森县、秋田县和岩手县已完全断电。”


以上。



新闻中,海啸席卷了整个岩手县,猫叔,你们还平安么?!
还有猫岛上的老人和猫,你们还好么?!?!?!?!?!?!?!
猫岛.jpg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看了鼻子好酸呐~

TOP

凶多吉少啊,就算猫叔会感应,但那里好象没什么高楼可以给它去躲啊!!!!
如果只是地震还好,海啸一瞬间就铺天盖地的!!!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再次感叹,大自然的威力真可怕!!!!!!
地球打个喷嚏,人类就遭殃!!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转贴:

因为一直很喜欢猫叔,猫叔一家都是岩手县的.从地震一开始一直很担心,但是猫叔的blog又被墙了,于是在google日本上找猫叔的消息!!
   终于被我找到了,在一家日本网站的头条,猫叔和小茶君还是安然的缩在筐子里睡觉的样子,下面写着"猫叔的一家都平安!"感觉好温暖,眼泪差点掉出来.


35574386_25252087.jpg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本周听到的最好消息,谢谢!

TOP

转自:猫镇CatCastle:田代猫岛消息

猫岛.jpg

TOP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30 13:57, Processed in 0.043664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